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悉知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库车欣果铺子 适应能力很强

库车欣果铺子 适应能力很强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1:10

核心提示:要问哪个行业发展更火热?当属坚果炒货行业!为何这么说?如今的坚果炒货,不仅产品种类丰富而且消费人群广泛,不再单单是孩子的专属品,年轻男女、中年人、老年人都是坚果炒货忠实的粉丝。休闲食品其庞大的消费群体为投入零食店合作行业奠定了很好的市场基

行业分析:行业空间广阔,市场集中度低。从行业空间来看,我国坚果炒货市场规模万亿,但我国坚果炒货人均消费仅为欧美国家的1/10左右,居民收入提升、消费升级将驱动坚果炒货市场持续扩容。从竞争格局来看,我国坚果炒货市场集中度低,CR3不足25%,由于坚果炒货细分品类众多、各地均有强势品牌,因此不管是在品类格局还是区域格局方面,均呈现出高度分散、群雄割据的特征,龙头存在很好的发展机会。

随着零食产业的不断革新以及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持续提升,零食已不再只是三餐之外的补充。消费者对于零食的要求也不断升级,为零食赋予了更多的新含义和新角色,坚果炒货市场逐步呈现出新趋势。

目前,欣果铺子已达成全渠道会员突破8000万,超过4亿人次购买的实力战绩,是名副其实的坚果炒货巨头之一。不过随着此次成功上市的到来,整个坚果炒货行业又将面临着新的情况。

库车欣果铺子 适应能力很强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3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段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周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周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